>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伊布重伤2017年报销 曼联争四欧联都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噩耗!伊布重伤2017年报销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前锋伊布膝盖交叉韧带严重撕裂,不仅提前告别2016/17赛季,而且2017年也提前报销,最早要等到2018年1月才能够复出。该报指出,由于伊布与曼联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恐是瑞典神塔在老特拉福德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伊布的赛季报销,对于曼联如同晴天霹雳,无论是英超联赛争四还是欧联杯争冠,都悬了。

  去年夏天,伊布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随即成为球队的大腿,本赛季一共代表曼联出场46次,打进28球助攻10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帮助红魔连捧社区盾和联赛杯两项赛事冠军。伊布是曼联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所以无论是英超联赛还是欧联杯,主帅穆里尼奥都会排他上场,即便是他接近36岁。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曼联主场与安德莱赫特的补时阶段,伊布一次争抢高球时右腿严重受伤痛苦倒地,主帅穆里尼奥用马夏尔将其换下。这场比赛,曼联凭借着拉什福德加时赛绝杀,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艰难胜出,总比分3-2晋级欧联杯四强。

  比赛结束后,曼联左后卫卢克肖曾表示,伊布的伤势并没有外界形容的那么严重,直言瑞典神塔在更衣室里随意走动,伤势没什么大碍。但舰队街最新消息称,伊布伤势不仅有大碍,而且十分严重,他的前交叉韧带撕裂,这是膝盖中四条韧带之一,连接大腿骨和胫骨。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伊布将面临着痛苦的手术,以及漫长的恢复期,按照以往的例子,2017年之前,复出的可能性不存在。该报还专门提到了切尔西中后卫祖玛和阿森纳飞翼沃尔科特,他们都遭遇过类似的伤病打击。

  如果曼联能够杀进欧联杯决赛,那么本赛季还有10场比赛,包括6场英超联赛和3场欧联杯,这10场比赛将决定曼联能否参加下赛季欧冠。很显然,伊布的重伤,打乱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一切部署,在锋无力的情况下,又折了瑞典神塔,红魔恐遭遇双重打击,完成目标的难度猛增。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6467.shtml report 1223 噩耗!伊布重伤2017年报销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前锋伊布膝盖交叉韧带严重撕裂,不仅提前告别2016/17赛季,而且20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