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城主控放狠话誓赢G4 季后赛遇詹皇0-11太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目前大比分0-3落后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在NBA的历史上还从未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上演大逆转,可以说步行者队已经被宣判了死刑。对于他们来说如何避免被横扫的尴尬才是当务之急,步行者众将也放狠话誓要拿下第4场大战,尤其对于他们的主力控卫蒂格来说更是如此。

  作为曾经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全明星控卫,蒂格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有着相当深刻和苦涩的记忆,原因是在蒂格的职业生涯中,季后赛对阵勒布朗的骑士队取得的战绩是尴尬的0胜11负。即使是在2014-2015赛季老鹰队如日中天拿下东部冠军的那个赛季,他们在东部决赛也没能逃脱詹姆斯和骑士队的魔爪。随后的15-16赛季,熟悉的剧本依旧在上演,勒布朗再次让老鹰体会到了被支配的恐惧,而这一次,转投步行者的蒂格依然笼罩在骑士的阴影下,只是这一次,他还有机会赢骑士一次。

  “现在是为荣誉而战了,我们全部都是好胜之人,全都彼此信任。我们不会被横扫!”蒂格这次说的斩钉截铁。“就像我说的,为了荣誉,我们不会被横扫。”

  其实步行者并非没有战胜骑士的机会,三场比赛的最大分差也只是第2场相差6分而已,第三场比赛印城甚至一度领先达到了26分。“这是最让人沮丧的,我们本可以扳成2-1,并在这个系列赛里拿到主动权。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把握好机会,让它白白溜走了。我们正为此付出代价。”步行者核心乔治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6717.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4月22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目前大比分0-3落后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在NBA的历史上还从未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上演大逆转,可以说步行者队已经被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