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18+8+6托马斯16+9 绿军轻取公牛追至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的较量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87击败公牛,将大比分扳成1-2。

  全场比赛,霍福德砍下18分8篮板6助攻4抢断,托马斯贡献16分9助攻,克劳德16分6篮板,布拉德利15分7篮板7助攻,罗齐尔11分。公牛队中,韦德18分3助攻,巴特勒14分7篮板,洛佩兹12分6篮板,米罗蒂奇11分6篮板,齐普泽10分6篮板。

  单节比分(公牛在前):15-33,26-11,22-32,24-28

  比赛开始后,霍福德、布拉德利和格林联手飚进四记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取得14-4的开局。韦德连续两记突破格兰特反击上篮,帮助公牛追赶比分,托马斯突破上篮,霍福德和克劳德先后再进三记三分,公牛将分差扩大到17分。随着克劳德急停跳投命中,凯尔特人33-15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托马斯干拔命中又突破上篮,分差来到了20分。之后韦德连续跳投还妙传波蒂斯上篮,随着齐普泽三分命中,公牛打出一波10-0追到只差9分。双方展开僵持,布拉德利三分斯玛特打成2+1,洛佩兹连得4分格兰特强攻上篮。随着米罗蒂奇飚进三分,韦德封盖布拉德利,半场结束时,公牛追到41-44。

  第三节,托马斯助攻霍福德暴扣后又连飚两记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再次领先到了9分。洛佩兹连得4分米罗蒂奇飚进三分,格林回应三分后,托马斯先是突破上篮又连续助攻霍福德篮下得分,随着洛齐尔三分命中,分差来到15分。巴特勒连得6分,斯玛特飚进三分奥利尼克突破上篮,三节结束,凯尔特人76-63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韦德连得4分后,奥利尼克飚进三分,杰雷布科连进两球,随着布拉德利三分也进,分差来到了19分。之后巴特勒连续得分率队追赶,罗齐尔飚进三分后,小托马斯先助攻霍福德空接暴扣又突破上篮,随着克劳德反击暴扣,凯尔特人领先到了20分,最终以104-87取得胜利。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杰拉德-格林、霍福德

  公牛首发:格兰特、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7186.shtml report 204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的较量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87击败公牛,将大比分扳成1-2。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