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下神坛?梅西近6战皇马遭零封 进球已是3年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走下神坛?梅西近6战皇马遭零封 


  本赛季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即将打响,梅西和C罗都是两队的灵魂人物,最近6场国家德比,C罗共打进4球,但是梅西的表现就没有这么好了,最近3年梅西都没有攻破过皇马的球门,上一次还是在2013-2014赛季。

  梅西职业生涯共打进21粒国家德比进球,上一次还是在2013-2014赛季联赛次回合交手,那场比赛皇马和巴萨合计打进7球,梅西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带队4-3取胜。但颇为无奈的是,之后梅西3年都没有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破门过。当赛季国王杯决赛,巴尔特拉为巴萨进球,但是红蓝军团1-2败北。

  2014-2015赛季,MSN组合正式成军,但是联赛首回合交手,巴萨在伯纳乌1-3告负,梅西没有破门。次回合在诺坎普巴萨2-1取胜,进球的是马蒂厄和苏亚雷斯。2015-2016赛季联赛首回合,在伯纳乌的4-0屠杀,梅西因伤没有首发,替补登场后也没有建树,但是当时小跳蚤刚刚伤愈,大家就没有对梅西特别苛刻。

  而上赛季联赛次回合交手,在诺坎普皇马2-1逆转取胜,为巴萨进球的是皮克。本赛季两队在诺坎普再次碰面,梅西依然消失,苏亚雷斯打进1粒头球。最近3年梅西6次面对皇马,1球未进,国家德比历史个人进球纪录依然停在21球。

  不过梅西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29球,状态不错,而且历史上梅西在伯纳乌累计打进12粒进球,甚至比诺坎普的国家德比进球数还要多2球,或许梅西本轮联赛就能打破球荒。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7233.shtml report 1029 走下神坛?梅西近6战皇马遭零封 本赛季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即将打响,梅西和C罗都是两队的灵魂人物,最近6场国家德比,C罗共打进4球,但是梅西的表现就没有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