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伤停公牛如无头苍蝇 绿军全民皆兵赢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内线问题和巨星问题,是绿军输掉了之前两场比赛的原因。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公牛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公牛全场14次助攻输给绿军20次之多,朗多的伤停让公牛混乱一片,最终公牛以87-104负于凯尔特人。

  内线问题是绿军在本赛季的最大问题,而在季后赛则被公牛抓住小辫子狠打,公牛的一个蓝领洛佩兹,就让绿军禁区翻江倒海了。两场比赛,洛佩兹场均轰下16分10篮板,且不说第二场的洛佩兹的中投有多么疯狂,就说一个纪录就足见绿军内线的羸弱:洛佩兹2场比赛前场篮板竟然13个之多,凯尔特人全队两场的前场篮板总和才12个,可见篮板是绿军的生命线之一!

  不过朗多遭遇了右手大拇指骨折则成为了一个X因素,要知道第二场朗多是全场最佳!果然在开局之后公牛更多是单打独斗,没有朗多之后公牛的串联出现了问题,而绿军不断的用小个阵容去冲击公牛打出了好的开局,开局连续命中了3个三分球。首节公牛陷入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遇,他们竟然单节只有1次助攻,而绿军多达11次助攻,没有了朗多,公牛都没有一个人能串联起球队的快攻。

  但是绿军的进攻在第二节陷入了停滞,他们的老毛病再次阻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篮板球在半场再次输掉了9个之多,公牛在韦德的带领下重新建立起来了优势,一举抹平了20分的分差!然而在第三节公牛队指着韦德进攻,全队站着看,绿军趁势再次打出高潮,公牛队单节连续失误,组织再次陷入了第一节的困境当中,公牛再次大比分落后!

  进入第四节,绿军依然是在用整体对抗公牛的个人,没有朗多的串联,韦德的单挑不可能永远解决问题,这场比赛绿军打出了行云流水的配合,以不断的挡拆和传球撕裂公牛的防线,反过来此消彼长公牛队的组织七零八碎,根本没有几次像样的连续配合,过多的单打也极大消耗了公牛的体能,第四节7分钟绿军通过不断的冲击再次领先了19分!最终绿军全民皆兵拿下比赛,而公牛这边惟一的亮点,只有35岁的闪电侠韦德!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7924.shtml report 196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内线问题和巨星问题,是绿军输掉了之前两场比赛的原因。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公牛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公牛全场14次助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