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对不起主场的球迷 没给他们带来胜利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第6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角逐,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主场1-2遭广州富力逆转,洪正好伤退,苏宁联赛开局六轮不胜,富力迎两连胜。积分榜方面,富力积16分继续领跑,苏宁积2分仍居倒数第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说:“对不起来主场观赛的球迷,没有给他们带来一场胜利。上半场洪正好的受伤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下半场我们本可以在防守端做的更好,但我们却没有做到。今天的比赛,球员们都很努力,我们也会很快走出这场失利的阴影去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今天的我们主要目标是亚冠的成绩,当然联赛依然很重要,但双线作战对球员的体能是巨大的考验。这导致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注意力下降,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和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8964.shtml report 653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第6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角逐,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主场1-2遭广州富力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