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全主力战残阵辽足却陷苦战 表现急躁敲警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晚,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险些创造本轮最大冷门,球队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凭借最后时段的爆发,惊险逆转对手。本场比赛,恒大攻击线挥霍了大量机会,这也给下周就将出征亚冠的队伍敲响了警钟。

  本场比赛,辽宁队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轮换,包括詹姆斯、乌贾在内的5名主力球员都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但阵容的变更并没有让球队战斗力下降,整场比赛客队都踢得很有章法。

  相反,主力尽出的恒大倒显得非常急躁,整个上半场多次机会都被攻击线浪费。半场比赛结束时,恒大队射门达到10次,其中只有1次射正,而辽宁队射门也有8次,其中2次射正。

  比赛在下半场开始掀起波澜,先是王上源在禁区线上放倒了突破的克鲁泽,让对方获得了一个点球,王上源因此吃到黄牌,但他对判罚非常不满,随即又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王上源刚走下场之时,阿萨尼的点球就打进了球门。

  先丢一球,又少一人,恒大瞬间陷入了绝境当中,此时全队才如梦方醒,短短的7分钟内由郜林和高拉特连入两球,替补出场的黄博文和张文钊全部贡献进攻。也正是凭借着这两粒进球,恒大在主场艰难拿下胜利。

  因为下周还有对阵香港东方的亚冠小组赛,恒大此役原本希望能够早点结束战斗,但急躁的心态影响了他们发挥,几次得分良机全部错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已不是球队第一次大量挥霍机会,如果以后再犯此类错误,球队恐怕很难逃脱被惩罚的命运。

  两家俱乐部主教练赛后互呛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85796.shtml report 1284 恒大2-1辽足高拉特破门跪地指天庆祝昨晚,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险些创造本轮最大冷门,球队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凭借最后时段的爆发,惊险逆转对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