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上港完胜华夏证豪门真伪 主队占绝对优势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上海上港与河北华夏幸福两支新兴豪门之间的中超对决,将国足主帅里皮吸引到场。结果上港队以3比0终止对手新赛季不败纪录,上港与华夏幸福谁是真豪门,也让外界一目了然。

  上海上港与华夏幸福两支新贵球队昨晚的对决受到了外界的颇多期许,本周四刚刚结束休假返回中国的国足主帅里皮为接下来国家一队、二队备战,特意赶到上海观看本场交锋。但是双方激情碰撞的场面似乎并没有显现,上港队坐镇主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吕文君、武磊在几位强力外援助力下帮助上港队在半场结束前取得2球领先优势,而今年上升势头不俗的年轻后卫高准翼则送给上港一粒点球,上港队奥斯卡终于没有浪费这次主罚机会,帮助上港队以3比0锁定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89094.shtml report 321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上海上港与河北华夏幸福两支新兴豪门之间的中超对决,将国足主帅里皮吸引到场。结果上港队以3比0终止对手新赛季不败纪录,上港与华夏幸福谁是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