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门神遭皇马强挖逼急穆帅 狂人:拿双星来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德赫亚的未来悬而未决 


  皇马对德赫亚感兴趣已是公开的秘密,银河战舰2015年夏天便险些完成这笔交易,但曼联利用传真机事件,让西班牙门神被迫留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几乎用“威逼”的方法,让德赫亚续约,之后才让他重新成为球队主力。据悉,德赫亚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的合同,周薪提到20万英镑,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由于纳瓦斯本赛季表现不佳,皇马再次动了收购德赫亚的念头。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德赫亚虽然在曼联获得不错的待遇,但他时刻想着回到马德里,那里不仅有着适宜的生活环境,而且还不用与女友埃杜尔妮分居。该报还表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知道德赫亚的想法,所以在得知皇马打算出资6000万英镑收购西班牙门神时,便向银河战舰开出了自己的价码:拿莫拉塔和瓦拉内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众所周知,当今世界足坛,在转会市场上的优秀球星不多,曼联想签下穆里尼奥心仪的球员,花大价钱也不一定能够签到,所以球员交换是最好的办法。

  由于伊布受重伤,曼联可能不会与他续约,这使得球队锋线雪上加霜,今年夏天加强锋线就是第一要务,所以穆里尼奥希望得到莫拉塔,但这名前锋也是曼城、切尔西和尤文图斯的猎物,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据悉,莫拉塔重返皇马后,效率虽然不错,但无法踢上主力,只能成为BBC的替补。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莫拉塔今年1月份就打算离开伯纳乌,但思考再三,决定等到今年夏天再做决定。

  至于瓦拉内,他被视为皇马未来的后防支柱,亦是法国后防线领军球员,穆里尼奥对他非常欣赏,正是他当初执教银河战舰时,从朗斯完成了瓦拉内的交易,堪称葡萄牙人伯纳乌的嫡系。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没打算用德赫亚直接换来莫拉塔和瓦拉内两名球员,但至少希望得到其中的一个。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91251.shtml report 1146 德赫亚的未来悬而未决 皇马对德赫亚感兴趣已是公开的秘密,银河战舰2015年夏天便险些完成这笔交易,但曼联利用传真机事件,让西班牙门神被迫留在老特拉福德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