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球迷有权表达不满 嘘声不只针对球员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版“京津德比”21日在中超第六轮上演,尽管北京中赫国安队坐镇主场先丢一球、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但还是依靠边后卫李磊在终场前的进球1:1险平天津权健队。

  随着权健升入中超,“京津德比”迎来了新版本,此役约有3万名球迷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观战。主裁判还未吹开场哨,权健就有5名球员杀入国安半场,足见“升班马”志在必得的决心。

  开场后,由帕托、维特塞尔、孙可领衔的权健攻击线迅速发力,不断给主队制造麻烦。权健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他们的角球被解围出来,孙可在禁区外围接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弹地后国安门将杨智扑救不及。

  由于国安主力前锋伊尔马兹在上一轮腹部拉伤,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终于迎来了国安生涯的首秀。这位前奥地利超级联赛金靴表现较为积极,半场结束前,他在门前补射破门,但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权健攻势依旧强大。第65分钟,孙可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被动的局面让主场球迷十分不满,主队边锋张池明被替换下场时还遭遇了嘘声。眼看迟迟打不开局面,工体球迷一度还出现倒戈,甚至高喊“何塞(国安主帅)下课”。

  国安在第82分钟获得角球机会,第200次代表国安出场的张稀哲罚到前点,一片混战中李磊捅射破门,这粒略显幸运的进球让国安在主场艰难拿下1分。

  赛后谈及主场球迷的嘘声,何塞坦言:“球迷有自己表达声音的权利,嘘声不只针对队员,而是对我们整个大家庭,我作为家长要负起责任。”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则祝贺了每一名权健上场球员,“这场比赛甚至可以带走3分,还是有些遗憾,但这是年轻球队成长需要付出的代价”。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91428.shtml report 1330 权健1-1国安孙可远射破门狂奔庆祝新版“京津德比”21日在中超第六轮上演,尽管北京中赫国安队坐镇主场先丢一球、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但还是依靠边后卫李磊在终场前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