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揭晓 傅园慧当选(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年联合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杭州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名单揭晓,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成功当选。

 

  据悉,傅园慧等10名在本职岗位和服务社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代表,被授予新一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本次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旨在宣传在杭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市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积极投身城市国际化建设,为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92576.shtml report 647 日前,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年联合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杭州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名单揭晓,中国游泳运动员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