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首节8中7暴揍快船 轰21分破爵士队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来与洛杉矶快船队的第3场大战。两队此前战成1-1平,谁能赢下G3就能取得系列赛的主动权。快船队志在夺回主场优势,但他们在首节就遭到爵士头号球星海沃德的当头一棒。

  海沃德在首节就火力全开,8投7中,三分球3投全中,单节狂揽21分助爵士取得34-21的梦幻开局。21分也创下了爵士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这是爵士传奇球星如马龙和斯托克顿都未做到的事情。同时海沃德也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节得分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99321.shtml report 765 北京时间4月22日,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来与洛杉矶快船队的第3场大战。两队此前战成1-1平,谁能赢下G3就能取得系列赛的主动权。快船队志在夺回主场优势,但他们在首节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