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缺战公牛负凯尔特人 韦德:公牛需加强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 郑皓天 芝加哥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美国时间4月21日),NBA首轮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两队首轮季后赛的第三场交锋。此前并不被看好的公牛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色,通过团队配合在波士顿连续两场力克东区一号种子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总比分2比0暂时领先。但今早传来消息,公牛队后卫隆多在与波士顿对阵的第二场比赛中伤了右手,经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认为右手拇指骨折,无限期休战。这对芝加哥公牛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公牛队前两场的胜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隆多的穿针引线。作为公牛队全队化学反应的催化剂,隆多前两场比赛面对老东家并不手软,平均砍下11.5分、10次助攻和8.5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今晚,缺少隆多的公牛没能延续前两场的好状态。最终,芝加哥公牛队以87比104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总比分以2比1暂时领先。

  比赛结束后,公牛队主教练霍伊博格、公牛队后卫韦德和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及今晚球队状态不佳是否是因为缺少隆多时,霍伊博格表示:“隆多将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同时,我们也对其他球员充满信心。我们会回去看录像,然后决定我们接下来要怎样做。今晚也是杰里安-格兰特的第一次先发出场经历。任何时候我们有人受伤,杰里安都能弥补空缺。他已经表现的很好了。我们需要研究一下怎样才能使我们的进攻更加流畅。今晚,他们先给了我们一记重拳,在我们回应他们之前,我们花了整整一节来进行调整。中场休息过后,他们又做了同样的事!他们打得很有侵略性。希望周日我们能带着不同的精神状态来比赛。”

  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韦德表示:“我们需要加强我们的防守。我们的进攻到最后自然而然会好转。今晚,我们输球不是因为我们的进攻,而是我们的防守。他们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这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他们今晚做出了一些调整,在季后赛你就应该这样做。现在该轮到我们作出一些防守方面的调整了。”

  对于洛佩兹的表现,吉米表示:“罗宾在攻防两端对我们的帮助是巨大的。无论什么时候他手感好,我们都会想办法把球交给他。他也是能带动全队打球的人。他充满能量。他可以得分,显然他也很能抢篮板。”

  两队本轮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早6:30拉开战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99890.shtml report 212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搜狐体育郑皓天芝加哥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美国时间4月21日),NBA首轮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