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直播亚冠第五轮 上港争头名恒大遇东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26日,2017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将展开争夺,中超三强再次联手出击。上港主场迎战首尔FC,苏宁同样在主场迎战济州联,恒大客场对阵东方队。中超BIG3中,苏宁已经成功小组出线。上港与浦和同积9分,将争夺小组第一。恒大在小组首战7-0狂胜东方队后,迎来3连平。此番再次交战,恒大急需胜利稳定局势。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中超三强的小组赛直播,同时也会插播同组其余场次的比分播报,敬请期待。

时间 对阵 直播
4月25日19:35 江苏苏宁VS济州联 聊球
4月25日20:00 东方体育VS广州恒大 聊球
4月26日19:30 上海上港VS首尔FC 聊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04339.shtml report 1311 北京时间4月25日-26日,2017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将展开争夺,中超三强再次联手出击。上港主场迎战首尔FC,苏宁同样在主场迎战济州联,恒大客场对阵东方队。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