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延续在俄城低胜率 雷霆翻盘仍是小概率事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展开首轮第三战的争夺。全场打完,雷霆115-113险胜火箭,将总比分扳成1-2。

  历尽千辛万苦,靠着全队最后时刻在防守端的血拼,雷霆终于在主场扳回一城,重新看到了从季后赛中突围的曙光。

  令人欣喜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雷霆教练组压低了威少的出手数和出场时间,而在威少身边,也有吉布森、奥拉迪波、罗布森和坎特等队员站出来,分担威少的进攻压力。此外,本场球,雷霆全队命中率达到55.4%,是赛季的第二高值。种种因素,最终促成雷霆的赢球。

  另外,算上此役,自从2012年转投火箭之后,哈登总共在切萨皮克能源球馆打过13球,却仅仅赢了其中的4场。雷霆主场诡异的磁场,极具压迫性的主场氛围,也成了他们赢球的客观因素。

  但是,赢下一场,却不代表雷霆就有足够的底气完成系列赛大翻盘。事实上,早在季后赛开始之前,ESPN就曾对火箭、雷霆的这组对决进行了预测,当时的结果显示,火箭横扫雷霆晋级的可能性不算大,反倒是4-1晋级的几率最高(达到29%)。

  换句话说,虽然今天的比赛,雷霆赢球,可他们被淘汰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从综合实力上来说,火箭要比雷霆高出一个层级。回到本场球,休城全队的三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8.6%。但即便如此,他们依然将胜负悬念拖到了最后时刻。如果不是哈登在最后的两次三分抢攻接连投丢,火箭或许已3-0领先了。

  未来的G4,只要火箭做出适当调整,只要休城队中有一半的三分火力点能够打开,那么他们仍会是胜面更大的一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13481.shtml report 185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展开首轮第三战的争夺。全场打完,雷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