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下半场发力强势逆转 爵士末节崩盘痛失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爵士106-111主场遭快船逆转。爵士依靠海沃德的发挥,前三节一直力压快船,但保罗下半场爆发率领快船打出几波进攻潮,爵士末节进攻乏力关键时刻掉链子,只能将主场优势送回给快船。

  开场之后,快船以内线进攻打起,格里芬和小乔丹组成的双塔,对于没有戈贝尔镇守的爵士内线来说是不小的压力。除了保罗组织端给两人喂球之外,格里芬内线拿球之后,也有意寻找小乔丹形成配合。此外,双塔对篮板的控制,也给快船抢出一些转换进攻的机会,雷迪克和保罗转换中各自找到一次机会,但雷迪克依然遭到严防,快船的进攻难以全部发挥火力。

  爵士方面开场有些凌乱,海沃德第一球跳投命中,随后的个人进攻被巴莫特破坏掉。乔治-希尔杀伤内线稳住局面后,爵士进攻核心再次变回到海沃德,两次绕过掩护的三分和一个后仰跳投。在个人强攻方面海沃德很难在巴莫特身上占到便宜,但经过和队友的配合之后,海沃德获得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首节8投7中就砍下21分,和快船全队一样多。

  轮换阵容上场后,菲尔顿和格里芬带领角色球员,格里芬面对迪奥的防守没有发挥出优势,反而是菲尔顿的两记三分,帮助快船稳住了分差。爵士方面,以迪奥为组织核心,胡德命中一记三分,乔-约翰逊也造成一次杀伤。替补阵容下场之后,分差仍然是10分。

  主力回来之后,海沃德延续了火热手感,但他增加个人突破之后反而出现不少失误,同时由于爵士其他球员命中率不高,快船双塔保护篮板球之后形成不少快攻机会,快船逐渐蚕食爵士的领先优势,格里芬连续快攻上篮打进后,快船追到只剩2分。格里芬受伤下场后,爵士方面获得更多的篮板球和二次进攻机会,海沃德串联加上英格尔斯的三分,爵士再次将分差扩大到9分。

  下半场回来,爵士在攻防两端都有明显的松懈,进攻端个人强攻增多进攻套路减少,球很难打到强点海沃德手中,相应的就是命中率开始下降,防守端给快船轻易得分机会。而快船方面,在格里芬伤停之后,场上球员在压力之下更加专注,每个人尽量发挥自己的特点,虽然没有复杂的套路,但个人进攻方面的成功率在增加,尤其是保罗和小乔丹,一度抹平了分差。

  末节比赛,乔治-希尔的组织延续了海沃德的火力,爵士努力压住快船的反扑。本节中段,快船增加防守强度造成爵士连续失误进攻不中,同时加强了篮板的控制,再加上保罗个人能力的干拔三分,快船直接反超。末节最后20秒,海沃德一记补篮,希尔一个追身三分,爵士仍然保留希望。不过保罗的罚球让爵士最后的希望破灭,快船最终还是完成了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14492.shtml report 22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爵士106-111主场遭快船逆转。爵士依靠海沃德的发挥,前三节一直力压快船,但保罗下半场爆发率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