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晋级概率:快船高达75% 爵士1-2落后曾淘汰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2日,快船客场挑战爵士,两队此前战成1-1平,第三战比赛堪称系列赛的重要节点,谁先2比1领先就能掌握晋级的主动。

  比赛中,爵士率先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快船则一直是追分的角色,在第二节追分的关键时刻,格里芬还在一次上篮中伤到了脚趾,返回更衣室后再也没有回来,爵士在比赛还有6分钟的时候还保持领先,关键时刻保罗以一己之力杀死了比赛,快船也掌握了2-1的领先,我们来看看赢下这场比赛,对快船的晋级有多重要。

  自从NBA季后赛首轮改成7战4胜制后,快船在季后赛首轮有4次2-1的领先,最后折戟首轮的只有去年那一次,首轮快船在缺少三巨头以及多名大将的情况下,悲壮地以2-4被开拓者淘汰。也就是说,在不出现“天灾人祸”的情况下,快船首轮2比1领先,全部顺利晋级,分别是2006年首轮4比1击败掘金,2012年首轮4比3击败灰熊,以及2014年首轮4-3击败水花兄弟领衔的勇士。

  以保罗的经历来说,他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现在的鹈鹕)以及快船,他职业生涯季后赛6次2比1领先,晋级和出局的各3次。最惨痛的一次莫过于2015年半决赛,保罗领衔的快船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4-3逆转。

  而爵士队在NBA季后赛首轮改制后先后两次1比2落后,分别是在2003年以及2007年,一次晋级一次出局,03年首轮他们是1-4不敌国王,而07年首轮他们则是4-3逆转击败当时姚麦领衔的休斯顿火箭,不过那时候的所有球员都已经不在这支爵士队中,季后赛经验相对快船来说,有一定的欠缺。在基本预测上,快船的晋级概率还是要大很多。(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18755.shtml report 18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2日,快船客场挑战爵士,两队此前战成1-1平,第三战比赛堪称系列赛的重要节点,谁先2比1领先就能掌握晋级的主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