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各种超强胯下运球?一个比一个更牛逼!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大家应该都知道篮球过人最基础的动作之一胯下运球,作为球场上最常用的技术,胯下运球真的是很实用,在NBA里,许多突破高手都会运用胯下运球来晃过防守人,而胯下运球也是比较早出现的花式运球过人技术,又叫做”killer crossover“,一起看看NBA里简单又粗暴地胯下过人表演吧。

  天赋爆表的麦迪在场上有着最快第一步,当配合胯下运球过人时,麦迪几乎都能打败防守。

  科比作为历史级别的得分后卫,出色的爆发力让他运用胯下过人时十分顺利,根本不用担心对手能追上。

  作为NBA现役过人最强的球员,凯里·欧文使用胯下运球就是家常便饭一样。

  麦迪两次的胯下运球变向,防守完全找不到防守节奏,只能看着麦迪顺利得分。

  艾佛森是家喻户晓的过人大师,胯下运球回拉造就了这一经典的晃人时刻。

  能把胯下运球跟这么多动作结合在一起的,也只有AI能做到了吧。

  哈登的胯下过人在一对一的时候,几乎是没有人能防得住,哈登有太多选择能继续晃动,防不胜防。

  最为经典的一球,AI胯下回拉晃倒泰伦卢,已经深深刻在球迷脑海中,向艾佛森致敬。

  看了这么多胯下过人的精彩球,看看防守球员的胯下过人吧,野球场用了会是啥后果?细思极恐...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20090.shtml report 2523 大家应该都知道篮球过人最基础的动作之一胯下运球,作为球场上最常用的技术,胯下运球真的是很实用,在NBA里,许多突破高手都会运用胯下运球来晃过防守人,而胯下运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