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点出火箭输球主因 威少谈胜利肯定队友支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展开首轮第三战的争夺。全场打完,雷霆115-113险胜火箭,将总比分扳成1-2。

  赛后,哈登谈到这场失利,内心有些不甘。

  “我们一开场要打得好一些,我们要减少失误,单这一项首节就送给他们(雷霆)10分,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我们要在比赛一开始就打出拼劲儿,我们下半场打得好多了,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这样打,这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哈登说道。

  “接下来的G4,我们一开始就要做好打球的准备……双方场上的投手都很多,所以,打得好与坏,就要看防守问题了。”哈登随后补充道。

  谈到最后连续两次错失制胜球,哈登遗憾的表示,“这两球都是不错的出手,但都有点短了,看来,我必须要多练练跳投了。”

  主帅德安东尼肯定了全队的发挥,他认为这场球,胜负其实只在一瞬间,“最后时刻,我们打出了应有的防守,如果哈登那个球命中的话,我们就赢了。我们有机会赢球,但却没能终结比赛,希望周一的比赛,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则认为,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胜利,“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会同舟共济……坦白说,我的队友们本赛季一直打得很不错,他们之前的2场球就打得不错。”威少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31743.shtml report 174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展开首轮第三战的争夺。全场打完,雷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