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已进入下课倒计时 李金羽或任临时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悉在昨晚进行的第六轮中超联赛主场1比2负于广州富力之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连夜将正在捷克的副总李金羽召回国内,主教练崔龙洙下课已经基本进入倒计时阶段。

  本赛季中超前六轮联赛结束后,贵为上赛季联赛亚军的江苏苏宁却仅仅拿到两个积分。虽然目前在联赛中难求一胜的结果有着人员不整的客观原因,不过主教练崔龙洙显然也要承担不小的责任。其实对于昨晚与广州富力的比赛,江苏苏宁内部都是抱着保平争胜的心态面对的,但未曾想最终却在主场被对方逆转,这也让换帅几乎成为了一种必然。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苏宁方面第一时间将分管竞训的副总李金羽召回国内,原本李金羽是要带领江苏苏宁的U15梯队参加在捷克举行的“捷克斯拉维亚杯青少年邀请赛”,不过此番接到俱乐部高层的召唤,李金羽也将第一时间返回国内。根据计划,李金羽是在当地时间21日晚七点启程飞回国内,但他很难赶上今天下午球队的训练课。不出意外今天的训练仍将由崔龙洙团队负责,但韩国人下课的命运恐怕已经不可避免。(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32708.shtml report 1074 富力2-1苏宁扎哈维梅开二度霸气庆祝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悉在昨晚进行的第六轮中超联赛主场1比2负于广州富力之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连夜将正在捷克的副总李金羽召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