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仍考虑交易巴特勒?能否晋级下一轮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本赛季关于芝加哥公牛考虑交易全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的传闻一直声音不断,公牛管理层对于是否以巴特勒为核心建队一直犹豫不决。公牛最终是否会留下巴特勒,季后赛首轮的表现和战绩将成为关键。

  公牛队目前大比分2-1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芝加哥人此前在绿军的地盘取得了两场宝贵的胜利,黑八奇迹在向他们招手。巴特勒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得到30分9篮板3助攻和22分8篮板8助攻4抢断。但是随着主力控卫朗多的伤停,巴特勒在第3场比赛21投仅有7中,只得到14分7篮板,公牛也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不仅个人表现出现大的起伏,公牛队一片大好的晋级形势突然间也变得暗淡不少。

  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公牛队能淘汰凯尔特人晋级下一轮,那么管理层将会确定以巴特勒为核心建队,但是现在系列赛的局势仍然充满变数。

  有意思的是,之前曾对巴特勒抱有浓厚兴趣的球队正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也是潜在交易的领跑者,但是最终到交易截止日时这笔交易还是没有成形,原因在于他们没有能打动公牛的筹码。现在看来,公牛留下巴特勒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32806.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4月22日,本赛季关于芝加哥公牛考虑交易全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的传闻一直声音不断,公牛管理层对于是否以巴特勒为核心建队一直犹豫不决。公牛最终是否会留下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