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列维成深圳赛进步最快球员 详解如何能成功捉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2日发自深圳)毫无疑问,法国人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是深圳赛第三轮赛事进步最快的球员,没有之一。在前两轮只打出142杆(74/68)、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晋级的他本轮交出了64杆的好成绩。这样让他可以微笑着走进媒体中心,和记者们畅谈一番。

  “现在自己的确开心,因为今天表现非常好,”赛后列维坦言喜欢在正中高尔夫球会比赛的感觉,“今天我抓住机会,打了一些小鸟球,也为明天的比赛占据了一个好的位置。”在今天18洞的比赛中,1990年出生的列维射落一只老鹰和七只小鸟,仅吞下一记柏忌。“对我来说这个球场很友好,球会的日本餐厅也非常不错,让我感觉很舒服,”谈及球场策略,法国人表示面对正中的5杆洞,如果开球开得好的话,完全有机会两杆打上果岭。

  2014年列维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以低于标准杆19的总成绩夺得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和奖金333万人民币。对于这片场地有着特殊的好感对他来说也是非常正常的。

  谈到在第17洞拿下的老鹰球,法国人说,“我对这一洞的印象非常好,这次旗杆的位置和去年相同,开完球我就和球童说对旗杆还是蛮有感觉的。” 目前排名前列的法国人表示接下来自己会去进行推杆练习并在健身房锻炼一下,然后就是保持充分的睡眠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40941.shtml report 597 (搜狐体育郭健4月22日发自深圳)毫无疑问,法国人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LEVY)是深圳赛第三轮赛事进步最快的球员,没有之一。在前两轮只打出142杆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