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伤重拿不起叉子 公牛将帅:仍对球队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的较量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87击败公牛,将大比分扳成1-2。无疑朗多的缺阵对于公牛的影响是巨大的,也是显而易见的。朗多是在周三季后赛首轮第2场,公牛队客场111-97战胜凯尔特人队第三节就受伤的,他的右手大拇指出现骨折,尽管无需手术,但归期未定,将在未来7-10天进行重新评估。

  对于自己的伤情以及球队的情况朗多表示:"这并不是最困难的时候,我会每两天检查我的伤情看看是否可以拿球,可现在我连叉子都拿不起来,我的手指肿成了蓝色。

  朗多受伤后对球队的的影响是十分明显。对于朗多的伤情主教练表示:“隆多将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我们也对其他球员充满信心。我们需要学到朗多在赛场上给予我们的东西,而且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可以做到。"在系列赛第二场中,隆多打出了一场典型的“隆多式”比赛,全场11分9篮板14助攻5抢断让人感觉他依然是TD北岸花园球馆的王,只要一上场就能引领起公牛的进攻节奏,抢断或抢下篮板后的反击,防守,分球,让巴特勒和韦德打的相当的舒服。

  公牛新核心巴特勒在G2中,轰出22分8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对于球队挺进季后赛巴特勒表示:“我这个赛季已经做到了,球队的表现已经让人很满意。球队中的年轻人都在成长,我会在场上给他们展现自己的机会。"缺少朗多的公牛队是否能上演黑八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42902.shtml report 157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的较量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87击败公牛,将大比分扳成1-2。无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