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科睿任2017“潍坊杯”形象大使 曾获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2017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鲁能足校举行。发布会上,鲁能足校培养的优秀队员陈科睿受聘担任本届比赛形象大使。

  陈科睿2008年来到鲁能足校,先后跟随胡义军、范学伟、侯志强等教练训练。学校完善的学习、生活、训练设施,科学的训练方法,规范的教育教学手段,让陈科睿在踢好球的同时,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坚强的意志品质。2012年,受益于鲁能海外青训战略,陈科睿被选拔去了葡萄牙进行了为期3年的打磨。在此期间,足球技战术水平有了长足进步。

  2013年和2014年,陈科睿跟随鲁能U19队参加了两届“潍坊杯”比赛,获得两次亚军,并被评为2014年“潍坊杯” 最有价值球员。

  在新闻发布会上,陈科睿动情地表示,希望“鲁能·潍坊杯”比赛越办越好,可以成为中国球员走向世界的一座桥,成为世界足球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希望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祝愿母校的教师、教练员一切都好,无论我将来飞得多高,飞的多远,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陈科睿简介:1996年生,司职中场,2008年进入鲁能足校梯队学习训练,2012年入选国少队并参加当年亚少赛。2013年代表山东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获得第5名。参加了2013年、2014年两届“潍坊杯”,两年均获得亚军。在2014年 “潍坊杯”比赛中,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同年入选国青队并参加亚青赛。

  2013年11月-12月随队赴葡萄牙波尔图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海外集训,被波尔图青训评价小组唯一一个评为综合素质为A的队员。2014年1月-2016年6月,分别在葡萄牙超级联赛贝乐伦斯U19青年队和葡萄牙乙级联赛新皮尔尼亚人队训练比赛。2016年7月入选山东鲁能一队,2014至今多次入选国青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43714.shtml report 796 4月22日,2017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鲁能足校举行。发布会上,鲁能足校培养的优秀队员陈科睿受聘担任本届比赛形象大使。陈科睿2008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