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场边下绊脚险绊倒对手 否认称只是伸腿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的较量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87击败公牛,将大比分扳成1-2。公牛核心朗多因第二战中右手拇指骨折无法参战,但是坐在场边的他依然想尽办法“帮助”球队赢球,存在感十足的朗多使出的招数就是对对手下绊腿。

  在一次凯尔特人的进攻中,朗多的绊腿使在了克劳德身上,后者在命中一个三分球后回防的过程中被朗多险些绊倒。虽然双方场上并未发生争执,但是朗多的动作太过于明显以至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对于自己抬腿绊人的动作,朗多表示:“我并没有下脚绊他,我只是伸展下腿因为我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遭遇过撕裂,所以要经常伸腿否则腿会很僵硬。”

  朗多在周三季后赛首轮第2场,公牛队客场111-97战胜凯尔特人队第三节受伤手大拇指骨折,尽管无需手术,但归期未定,季后赛前2场,朗多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1.5分8.5篮板10.0助攻3.5抢断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45691.shtml report 798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的较量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87击败公牛,将大比分扳成1-2。公牛核心朗多因第二战中右手拇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