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助力冬奥! 首都航空京味儿迷你马拉松圆满举办

来源:光明网 作者:邓志凤
  • 手机看新闻
 

  光明网讯(记者 邓志凤)2017年4月22日,“京味儿首航”mini马拉松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欢乐起航!2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迷你5公里趣味跑项目,体验运动的乐趣。迷你马拉松以“助力冬奥 健康中国”为主题,融合首都京味儿文化,为步入倒计时的冬奥会进行了一次全民热身。同时作为首都航空七周年庆典活动之一,“京味儿首航”也为参与跑步关注健康的大众送上了许多健康、京味儿周年礼。

  本次迷你马拉松由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和光明网旗下光明乐跑第三次携手打造的社会公益项目,首都航空一直践行着中国民航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北京基地航空企业,关注整个社会特别是北京的自然环境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希望通过企业的力量组织各类社会活动引发大众参与和关注。“京味儿首航”mini跑除了要唤醒大众的身心活力、倡导绿色健康理念、弘扬中国传统民族文化外,更希望发扬参赛选手们坚持、拼搏、争先的中国精神。同时,活动为选手带来趣味的跑步体验,吃京味儿小吃,赏传统京剧、画代表脸谱妆,看看这些熟悉而陌生的小吃,你还能能叫出几种名字?看一眼身边的长袍马褂儿等cosplay,你是不是还能知道他们是哪个年代的标志?来一次脸谱彩绘,不论是浓妆还是淡抹,只要能想随时哼一曲唱念做打的京剧,这场趣味跑你就没有白来!还有首都航空七周年大礼包、现场互动奖品也让趣味跑的欢乐氛围持久不散。剩下的,就尽情的享受奔跑,在浓郁的传统文化中,久违的来一次特立独行的飞驰。

  在这场京味儿浓厚的活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参加这次趣味5公里跑的选手。选手刚刚结束跑步,虽然是大汗淋漓,可看上去却是一身轻松。“您怎么看待这次京味儿迷你趣味跑?”“非常棒!”选手不假思索的说出三个字,话语中夹带着兴奋,“以前都没怎么感受过京味儿文化,今天在现场不仅又吃了小吃,分享了首都航空7岁生日蛋糕,画了喜欢的脸谱,赢得了首都航空的七周年大礼包,更重要的是活动本身传达的健康理念,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内外兼容的京味儿文化,是一次特别的文化与运动结合的很好的活动,以后还要继续参加!”

 

  春天给人以希望和力量,作为光明网旗下专业跑步机构,光明网事业部有着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也日益发展为北京影响力最大的跑步组织。在“助力冬奥 健康中国”主题下,活动引导上班族们关注冬奥会,闲时走出办公室,来一次趣味愉悦的奔跑,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光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45725.shtml report 1783  光明网讯(记者邓志凤)2017年4月22日,“京味儿首航”mini马拉松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欢乐起航!2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迷你5公里趣味跑项目,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