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林钰鑫发挥亮眼 不考虑转职业只想上大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2日发自深圳)4只小鸟2记柏忌,业余球手林钰鑫在深圳赛第三轮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前三轮比赛他211杆(74/67/70)、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也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今天我打得非常不错,一开始状态非常好,后面可能一些比较基本的一些切杆和推杆没有把握好,”今天林钰鑫与首届深圳赛冠军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和法国球员雷戈里-哈(Gregory HAVRET)同组出发,在2、8、9和11洞抓下四只小鸟,但遗憾的是在14和15洞连续吞下柏忌。“冬天我去美国训练,这让自己的水平有很大提高,主要体现在距离和稳定性方面,”16岁的林钰鑫说。

  当被问及与同组高手同场竞技的感受时,林钰鑫坦言对手各方面表现都非常稳定,在果岭边的判断和稳定新尤其好。

  目前林钰鑫暂列并列第26名,展望明天决赛轮的比赛,他表示关键还是要看天气,“”明天该怎么打怎么打,如果天气好的话我一定会更加进取,因为业余球员没有压力,只想尽量打好比赛。”结束了深圳赛之后,林钰鑫将飞赴北京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虽然近来状态不错,但他并没有考虑过转为职业选手的问题,目前这位北京男孩想的是即将开始的美国大学生活。据悉,目前已经有两所大学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47361.shtml report 591 (搜狐体育郭健4月22日发自深圳)4只小鸟2记柏忌,业余球手林钰鑫在深圳赛第三轮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前三轮比赛他211杆(74/67/70)、低于标准杆5杆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