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事增多助提升水平 射六鸟刘晏玮领跑中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2日发自深圳)今天晚间,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东道主选手刘晏玮本轮抓到六只小鸟而没有柏忌入账,最终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结束战斗。同时以三轮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紧追领先者。

  “今天自己对整体发挥感到满意,前九后九发挥都很稳定,”1997年出生的北京小将赛后坦言自己没有过多考虑过成绩问题,“现在自己暂时落后领先者4杆,在欧巡这肯定是我拿到的最好的位置,”刘晏玮赞扬球场各个方面都不错,当被问及如何在三轮比赛中都做到在2洞和17洞射落小鸟的时候,他笼统地表示没有多想,“每个洞都是一杆一杆打。”

  如记者所料,暂列T4的他对于最后一轮并没有想太多,只是表示会坚持前三天的球场策略比赛。“这几年自己的球技在慢慢提升,现在国内的比赛更多了,赛事多了对自己水平的提高会有帮助,希望能一点点进步,”刘晏玮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50353.shtml report 421 (搜狐体育郭健4月22日发自深圳)今天晚间,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东道主选手刘晏玮本轮抓到六只小鸟而没有柏忌入账,最终66杆、低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