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主教练:队员踢得比深足要好 我们应该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浙江毅腾轻纺城队
  • 手机看新闻
 


  ​​赛后发布会上,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看起来心情不错,他表示球队这场比赛踢得很好:“恭喜我的球员们,他们的表现很好。1:1对我们来说就相当于赢了,因为我们踢得比深圳要好。如果非要说哪个队伍应该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应该赢,因为我们踢得更好。”

  看得出虽然在主场只取得了1分,科帅对球队还是比较满意的,“深圳是一个强队,前五轮不但全部获胜而且攻入了18个进球。本场比赛我们不仅很好的完成了比赛,而且表现得要比对手优秀。队员们执行了我的任务计划,而且很拼命,所以我很满意。”科帅说道。

  联赛六轮战罢,毅腾四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之所以能在主场保持如此高效率,科帅认为这就是足球的魅力,球员们在主场认真贯彻了自己的部署,踢得非常好。“下轮我们将要客战北京人和,我希望能完成客场的突破,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科佩尔蒂诺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62104.shtml report 767 ​​赛后发布会上,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看起来心情不错,他表示球队这场比赛踢得很好:“恭喜我的球员们,他们的表现很好。1:1对我们来说就相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