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丽江飞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丽江主帅:主场没赢很抱歉 现阶段要稳固后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中甲展开第6轮较量,升班马云南丽江1-3上海申鑫,主教练林钟宪参加了赛后发布会。

  林钟宪表:作为主教练,没能在主场给球迷更多欢乐,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我感到很抱歉。这场比赛暴露出我们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回去认真总结。今天队员们拼得很辛苦,谢谢他们。

  张硕科受伤对我们的锋线有一定影响,另外凯奥也不是一名典型的前锋,他更习惯在边路组织进攻。所以最后阶段为了追平比分,我才让乔尼顶到锋线上抢点。

  进攻和防守哪个更重要?这个问题每场比赛会有不同的答案,但就现阶段而言,稳固我们的后防更重要一些,防守反击的战术会更合适丽江飞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63510.shtml report 678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中甲展开第6轮较量,升班马云南丽江1-3上海申鑫,主教练林钟宪参加了赛后发布会。林钟宪表:作为主教练,没能在主场给球迷更多欢乐,没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