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地利一哥继续领跑深圳赛 一日惊现两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2日发自深圳)今天晚间,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奥地利一哥贝恩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本轮射下5只小鸟的同时吞下2记柏忌,以69杆、低于标准杆结束战斗。在明天的决赛轮之前,他以201杆(67/65/69)、低于标准杆15的成绩单独领跑。南非好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三杆之差紧随其后。东道主选手刘晏玮本轮抓到六只小鸟而没有柏忌入账,最终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结束战斗。同时以三轮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紧追领先者。

  维斯伯格今天开局表现平平,前四洞成功保PAR之后第五洞吞下柏忌,好在他第7、9洞连续射落小鸟,重新掌握主动权。后九洞奥地利人在擒下3只小鸟的同时有一记柏忌入账,状态有所回升。

  本轮进步最快球员无疑是法国人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在前两轮只打出142杆(74/68)、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险险晋级的他本轮交出了64杆的好成绩。目前排名第7位。2014年法国人曾经在正中高尔夫球会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美国名将巴巴-沃森三轮过后战绩与列维相同,两人都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性。

  在晋级第三轮的10名选手中,业余球员林钰鑫是刘晏玮之外表现最好的。前三轮比赛他211杆(74/67/70)、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也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与林钰鑫战绩相同的还有首届深圳国际赛冠军、泰国人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今天他的表现先扬后抑,前九洞拿下三只小鸟的泰国人在14洞吞下双柏忌,15洞又遭遇柏忌。好在第17、18洞他再度抓鸟,一招海底捞月保证自己处于T27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中出现了两记一杆进洞。在早间的第二轮补赛中,芬兰球员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HONEN)在第16洞率先一杆进洞,接下来的第三轮比赛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又在第3洞完成HIO,这也是深圳赛三年间的第五个一杆进洞。

  明天深圳国际赛将进入到最后一轮赛事的争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65201.shtml report 3074 (搜狐体育郭健4月22日发自深圳)今天晚间,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奥地利一哥贝恩德-维斯伯格(BerndWIESBERGER)本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