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乒赛石川佳纯4-0完胜平野 强势赢日本1姐之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一场半决赛中新加坡30岁老将冯天薇4-2战胜中国台北的黑马陈思羽。另一场半决赛在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两名日本球员之间进行,这场比赛也被誉为是目前日本新一姐之争,结果石川佳纯发挥出色以4-0(11-9、11-6、11-5、11-2)完胜对手,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早在2009年横滨世乒赛上,当年16岁的石川佳纯连续战胜帖雅娜、福冈春菜等名将从而一炮走红,日本媒体将她誉为福原爱接班人“”,赠以绰号“革命少女”。2015年的仙台女乒世界杯,石川佳纯打进决赛获得亚军,实现了40多年来日本女乒首次打进世界三大赛单打决赛的突破。去年的里约奥运会,石川佳纯与福原爱、伊藤美诚一起获得女团季军。

  去年仅是里约奥运会日本女乒P卡选手的小将平野美宇,在去年下半年迎来大爆发,她在丁宁、刘诗雯不参赛的情况下拿到了女乒世界杯冠军。本月的无锡亚锦赛,平野美宇在自己17岁生日的当天,3-2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随后又连续击败朱雨玲和陈梦,奇迹般地获得了亚锦赛女单冠军,其风头大有立即超越石川佳纯成为日本新一姐的之势。

  本次韩国公开赛,女单第一轮石川佳纯4-1淘汰新加坡的周一涵,平野美宇4-0完胜新加坡的林叶;女单第二轮平野美宇4-0完胜梁夏银,石川佳纯在内战中4-2战胜森樱花;女单八强战,平野美宇4-2淘汰新加坡的曾尖,石川佳纯4-2战胜早田希娜。

  本场日本女乒德比,第一局平野美宇一度中局6-4领先,比分来到9-9之后,石川佳纯关键时刻接发球正手大胆抢攻得分,她10-9率先拿到局点。石川佳纯11-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平野美宇在比分来到3平后又陷入被动,石川佳纯连得4分将比分扩大为7-3,石川佳纯11-6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局局势继续在石川佳纯手中控制着,她11-5将局分改写为3-0。第四局平野美宇斗志全无,石川佳纯先是连得6分,随后她11-2轻松拿下这场比赛。明天下午,冯天薇将与石川佳纯争夺本站比赛的女单冠军。(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70868.shtml report 905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一场半决赛中新加坡30岁老将冯天薇4-2战胜中国台北的黑马陈思羽。另一场半决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