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约维史亮破门 北控主场0-2落后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北控和北京人和之间展开较量。凭借阿约维的单刀破门以及史亮的补射建功,上半场结束时北京人和暂时在客场2比0领先北京北控。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五轮战罢,北京北控仅取得1平4负积1分的惨淡成绩,目前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上轮联赛球队2比5负于深圳佳兆业。而北京人和前五轮取得3胜2平积11的成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球队2比1逆转战胜梅州客家。

  比赛第6分钟,闫相闯的右路突破制造饶伟辉犯规,随后王建文主罚任意球被邓涵文在禁区前点解围。比赛第13分钟,邹仲霆禁区内出现冒顶,陈杰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20分钟,蒂奥特在后场防守时手球犯规,随后阿约维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董雷侧身扑住。

  比赛第23分钟,万厚良飞铲靳辉犯规仅仅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3分钟,向汉天送出精准直塞,形成单刀之势的阿约维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入网,北京人和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38分钟,万厚良再次将靳辉铲倒,主裁判并没有出牌,随后王建文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比赛第41分钟,马西卡右路内切杀入禁区后射门被董雷封出,随后史亮补射将球挡进了球门,北京人和2比0领先。比赛第44分钟,邓涵文在本方右路放倒许东,随后闫相闯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前点被解围。上半场结束时北京人和暂时2比0领先。(鲍文龙)

  北京北控:1-董雷;4-张俊哲、7-靳辉、8-王建文、17-许东、20-徐勃睿(U23)、24-蒂奥特、27-邹仲霆、31-闫相闯、32-王存、33-刘斌。

  替补:22-刘天鑫、6-王长庆、9-奥科蒂、10-陈浩玮、13-彭新兵(U23)、16-于涛、21-卜鑫。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7-马西卡、10-伊沃、11-阿约维、13-史亮、15-陈杰、16-向汉天(U23)、25-邓涵文(U23)、31-饶伟辉。

  替补:1-徐嘉敏(U23)、6-汪强、9-韩鹏、18-韩轩、20-曹永竞(U23)、22-王刚、32-甘超(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72947.shtml report 937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北控和北京人和之间展开较量。凭借阿约维的单刀破门以及史亮的补射建功,上半场结束时北京人和暂时在客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