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不近女色,不是和尚,更不是少林武僧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武僧在女色方面还是能保持克制的,基本没有什么负面的新闻,应该是为了保持少林武僧的形象,大家都知道,和尚是不能近女色的,虽然一龙不是武僧,不是真和尚,不过顶着少林武僧的头衔,这些问题得注意。

  第二个方面,很多人猜测一龙练的功夫,必须是童子功,保持处男之身,听着比较玄乎,感觉一龙说的金钟罩没那么厉害,还是被美国修车工给ko了啊,所以这样的说法,觉得不靠谱。

  很多人说一龙心里只有五星红旗,搏击宝贝站在旁边,看都不看一眼,仿佛不存在一样,这完全就是一个镜头而已,下个镜头谁能保证一龙不看美女啊,除非一龙不是个男人。

  现在一龙的少林武僧身份,被越来越多的人拆穿,基本这个身份没多少人在意了,或许未来,他也要接近女色了,既然不是真和尚,那他肯定要找老婆的。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82703.shtml report 1579 武僧在女色方面还是能保持克制的,基本没有什么负面的新闻,应该是为了保持少林武僧的形象,大家都知道,和尚是不能近女色的,虽然一龙不是武僧,不是真和尚,不过顶着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