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亮:赛前就预感会进球 北京德比大战意义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北控和北京人和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阿约维单刀破门,随后史亮补射建功,进入下半场伊沃和阿约维又接连取得进球,最终北京人和在客场4比0战胜北京北控。

  史亮:“赛前我就和队友说过,我有预感今天会取得进球,今天这场比赛意义不同,北京德比,大家非常有激情,而且我们很久没有踢过夜场比赛了,经过昨天的踩场,我们在情绪上、心态上都调整得很好。”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93681.shtml report 597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北控和北京人和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阿约维单刀破门,随后史亮补射建功,进入下半场伊沃和阿约维又接连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