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前教练认为其不想回归赛场 有可能再赢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泰格-伍兹做的这第四次背部手术近日成了世界高坛谈论的焦点,他的前教练汉克-哈尼表示伍兹实际上已经不想回到赛场,参加比赛了。

  “我不相信伍兹此刻还会想着自己某一天会回来重振河山。”哈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我想人们有些误解,也许是最大的一个错误观点。即使人们知道,媒体会对伍兹的言行断章取义,因为他不会把一切都告诉媒体。但是他们依旧觉得伍兹非常想回归,非常想打球。我不觉得他是这么想的。”

  汉克曾与伍兹在2006-2010年期间合作,他觉得伍兹此刻的伤病非常正常,他不怀疑伍兹此刻的身体状况有夸张的成分,但是他不认为伍兹非常渴望再回到赛场比赛。“我不是说此刻就要给他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但是对于他来说要回归赛场,打破尼克劳斯的纪录基本不可能了。人们这一点得认清现实。但是我依旧认为他会在之后的某一天回到赛场,赢得一场高尔夫比赛。我想他能够回来打一段时间直到再赢得一场比赛,因为他足够优秀。但是他到底可以再打多久,我就不得而知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98786.shtml report 470 北京时间4月22日,泰格-伍兹做的这第四次背部手术近日成了世界高坛谈论的焦点,他的前教练汉克-哈尼表示伍兹实际上已经不想回到赛场,参加比赛了。“我不相信伍兹此刻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