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残阵出击捍卫不败 战升班马考验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21时1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4轮争夺。伯恩利队坐镇主场草沼球场迎战曼联队。遭遇伤病严重打击的曼联队现在亟需团聚每一位球员的力量,面对升班马红魔的目标仍是全取三分,当然球队防守将面临一定的考验。

  交锋纪录

  两家球会此前共有123次正赛交锋,曼联队取得58胜21平44负的战绩,其中最近4战2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双方的近22次对战中伯恩利队仅取得可怜1胜;实际上在英超赛场双方仅有过5次碰面,红魔2胜1平1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尽管近10次作客草沼球场只有1负,但最近2次作客于此时不仅不胜且未能取得进球。

  红魔捍卫不败记录

  本轮之前,曼联队已经保持了22轮不败,再坚持两轮即可追平2010-11赛季时的24轮不败,当然穆里尼奥的球队不想收获赛季的第13场联赛平局,上一次单赛季如此多的平局还是在1998-99赛季。另外本赛季曼联队面对积分榜下半区的球队(伯恩利队本轮之前排名第14位),17战11胜6平保持不败。与此同时,之前客战升班马球队也是保持全胜战绩。虽然现在的曼联队阵容受到伤病严重打击,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要比伯恩利队强的。

  大奉先伤缺拉师傅顶上

  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争抢高球时落地不慎受伤的伊布,赛季报销已经成为事实,ESPN的报道是2018年新年前都不太可能出场了,受伤缺席的时间是在8到9个月。在这样的情况下,拉什福德几乎确定将担负起球队的进球重任,这位还不到20岁的小将最近4场俱乐部比赛打进3球助攻1个,被外界寄予厚望。本周末,拉什福德能否再破门从而职业生涯首次在英超赛场连续三场取得进球呢?

  曼联防守面临巨大挑战

  在斯莫林、菲尔-琼斯双双伤缺一个月后,罗霍又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可以说基本确定赛季报废,这意味着曼联队在关键的中卫位置将出现人员告急的状况。小布林德虽然可以救火,但荷兰人除了久疏战阵外之前出场也更多打得是左边后卫,唯一令人放心的拜利也是“连轴转”,身体和精神出现疲劳再正常不过。可以说,罗霍的伤缺可能带来的影响比伊布更大。19岁的图安泽比有可能在赛季冲刺阶段获得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在最近的11场正赛中单场最多丢球1个,在英超联赛中0-4败给切尔西后最近22轮之所以能够保持不败也与球队的稳固防守有很大关系,现在显然将面临巨大考验。

  赛前声音

  戴彻(伯恩利队主帅):曼联队的最终目标和我们不同,他们有许多比赛都占据着主导地位,本该赢下比赛,但却没能拿到三分。他们是顶尖球队,只需要看看他们拥有的球员就知道了,他们总是很强大的。曼联队将是我们本赛季面对的最好的球队。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埃雷拉将会出战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阿什利的状态也很好,其他人呢?没有其他人可以像他们这样出场了。现在,我们肯定需要每个人的力量,我不会考虑图安泽比参加韩国U20世界杯的事情了,因为图安泽比必须来支援一线队了。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力量。”

  伤停报告

  伯恩利队:马尼(前卫,十字韧带伤)、沃克斯(前锋,腿筋发紧)、阿菲尔德(前卫,膝伤)、凯文-朗(后卫,膝盖受伤)

  曼联队:伊布(前锋,韧带撕裂)、罗霍(后卫,韧带撕裂)、马塔(前卫,腹股沟伤)、斯莫林(后卫,膝伤)、琼斯(后卫,脚趾伤)

  预测首发

  伯恩利队:1-希顿/23-史蒂芬-沃德、6-本-米、5-迈克尔-基恩、2-马修-洛顿/12-布雷迪、16-德富尔、13-亨德里克、21-博伊德/7-格雷、10-巴恩斯

  曼联队: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7-小布林德、3-拜利、18-阿什利-扬/10-鲁尼、27-费莱尼、21-埃雷拉、6-博格巴/14-林加德、19-拉什福德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08863.shtml report 1822 北京时间4月23日21时1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4轮争夺。伯恩利队坐镇主场草沼球场迎战曼联队。遭遇伤病严重打击的曼联队现在亟需团聚每一位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