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作标准!迪丽热巴可能是国内最擅长拳击的女演员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出生在新疆的女演员迪丽热巴人气一直在蹿升,未来有望比肩范冰冰成为天后级女艺人。鲜为人知的是,迪丽热巴还很有拳击天赋,如果排除那些“女打星”,迪丽热巴可能是内地女演员里最能打的,她浑身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新疆是中国拳击开展的最好的地区之一,迪丽热巴在这样的氛围熏陶下,最热爱的体育项目就是拳击。

  迪丽热巴经常进行拳击训练,动作教科书般精准,眼神里充满杀气。

  热巴在电视剧《麻辣变形记》里有很多打戏,她从来不用替身,对于自己的拳法高度自信,此外热巴柔韧性很好,也能做劈腿、侧踹、低扫等散打动作。

  迪丽热巴频繁参加电视真人秀节目,认识金牌拳王邹市明。

  迪丽热巴的打戏特别帅,所以很多粉丝建议她以后多接武打影片。

  迪丽热巴穿着白色长裙也不忘展示拳头和肌肉。

  热巴认为拳击训练能让自己保持体型,同时更干练、更有女王霸气。

  中国拳击搏击赛事应该考虑请迪丽热巴担任嘉宾,有助于调动赛场氛围,也满足了热巴的兴趣爱好。

  由于迪丽热巴有着深厚的拳击功底,步伐灵活、体能充沛,所以拍一些武打片也轻车熟路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14319.shtml report 4981 出生在新疆的女演员迪丽热巴人气一直在蹿升,未来有望比肩范冰冰成为天后级女艺人。鲜为人知的是,迪丽热巴还很有拳击天赋,如果排除那些“女打星”,迪丽热巴可能是内地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