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前瞻:争三连胜保前四 遇克星或再受阻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23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

  交锋记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48次,利物浦24胜11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18胜7平8负。过去两次交锋,利物浦皆胜,均是在客场赢球,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4-2获胜。但是,双方最近10次交锋,利物浦4胜1平5负处于下风,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之前两个赛季均落败,先后1-3和1-2负于水晶宫。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竞技状态不错,过去7轮5胜2平保持不败,6个联赛主场4胜2平;水晶宫同样战绩不俗,7轮豪夺5胜1平1负佳绩。

  看点一:利物浦遭遇克星再被阻击?

  水晶宫堪称利物浦的克星,多场关键比赛令红军难堪: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利物浦客场3-0领先的情况下,被水晶宫连扳三球,最终3-3收场,红军争冠功亏一篑;2014/15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是利物浦队魂杰拉德告别战,水晶宫再次抢戏,3-1获胜。事实上,利物浦过去两个赛季英超联赛主场均被水晶宫击败,最近10次交锋也处于下风,赢下4场比赛,但输了5场。目前,利物浦正处于英超联赛争四最关键时刻,水晶宫是否再次给予红军致命一击呢?

  看点二:利物浦旧将本特克是否反戈一击?

  去年夏天,本特克仅在利物浦效力一个赛季,便因战术原因,告别安菲尔德,以3200万英镑加盟水晶宫。本赛季,本特克在水晶宫表现不错,34场比赛打进14球助攻2次,堪称球队的大腿,本场比赛,水晶宫能否延续近期优异的成绩,还要看比利时中锋的发挥,因为最近4轮英超联赛他打进3球助攻1次。需要指出的是,本特克每次战利物浦都特别来劲儿,7次面对红军打进5球助攻1次,非效力于利物浦期间,每个赛季都对红军有进球,本赛季这一纪录会延续下去吗?

  看点三:利物浦冲击英超联赛三连胜

  走出今年1月份的低迷期后,利物浦终于回勇,近期竞技状态正佳,过去7轮英超联赛,克洛普的球队夺得5胜2平不败成绩,从积分榜第五位,升至目前的第三位,争四形势还算不错。过去两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先是客场2-1逆转斯托克城,然后客场1-0惊险击败西布朗维奇,夺得两连胜;利物浦若想稳住积分榜前四的位置,就必须力争英超联赛三连胜,克洛普的球队上一次取得如此成就还是在圣诞节前后,当时利物浦客场3-0击败米德尔斯堡、客场1-0击败埃弗顿、主场4-1大胜斯托克城以及主场1-0小胜曼城,豪夺四连胜,当时一度升至积分榜第二,甚至有望争冠。

  赛前舆论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不能只关注本特克,周围还有扎哈和汤森,这是英超最好的攻击线。当遇到高空球时,本特克是主要威胁,他很有信心,状态也很好。萨科是一名出色的后卫,特别是在进行密集防守的时候,而水晶宫很擅长这点。萨科的拦截能力很强,他不能上场对水晶宫而言不是好消息。

  阿勒代斯(水晶宫主帅):如果我们能够拿出击败切尔西、阿森纳时的表现,并且没有出现对阵莱斯特城时所犯下的错误,我相信我们在安菲尔德不是没有机会。当我刚刚接手球队的时候,并非球员不适应球队,问题是,我们如何去让他们适应我们。我们是有头脑的,我们不能够自满,我们从南安普顿的失利中反弹,然后主场击败了阿森纳。

  伤停报告

  利物浦:马内(受伤)、亨德森(受伤)、拉拉纳(受伤)、因斯(受伤)、卢卡斯(受伤)、马蒂普(受伤)、科拉万(受伤)

  水晶宫:曼丹达(受伤)、汤姆金斯(受伤)、丹恩(受伤)、索亚雷(受伤)、维克汉姆(受伤)、萨科(租借合约受限)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12-戈麦斯、6-洛夫伦、18-莫雷诺/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23-詹/10-库蒂尼奥、27-奥里吉、11-菲尔米诺

  水晶宫(4-2-3-1):13-亨内塞/31-施鲁普、34-凯利、27-德拉内、2-沃德/28-米利沃耶维奇、7-卡巴耶/10-汤森德、42-庞切永、11-扎哈/17-本特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14614.shtml report 1820 北京时间4月23日23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交锋记录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48次,利物浦24胜1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