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雇飞机拉横幅赞美孔蒂 望复制安胖双冠壮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球迷雇飞机拉横幅赞美孔蒂
球迷雇飞机拉横幅赞美孔蒂


  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4-2击败了热刺,这场比赛对于蓝军的意义非凡,不仅给了联赛竞争对手迎头痛击,终结了波切蒂诺的球队8连胜的势头,而且切尔西延续夺得双冠王的希望,如果孔蒂把握好的话,他完全可以复制安切洛蒂在2009-10赛季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的壮举。

  在温布利球场面对热刺,孔蒂在开场就收到了来自球迷的大礼,当时有飞机飞过温布利的上空,飞机上面有横幅,上面写着孔蒂的名字,“Antonio!Antonio!”,切尔西球迷用这样的方式向孔蒂进行致敬。

  本赛季的切尔西战绩出色,孔蒂的执教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因此,他获得球迷拉横幅夸赞的待遇也并不意外。此前,曼联球迷曾经拉横幅呼吁莫耶斯下课,阿森纳球迷也曾经拉横幅让温格下课,而如今孔蒂得到的却是褒奖。

  面对热刺的比赛里,孔蒂的执教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他的布阵和战术选择。本场比赛,孔蒂没有让阿扎尔和科斯塔首发,他选择了威廉和巴舒亚伊,虽然比利时前锋没有建功,但威廉却打入2球。第60分钟,孔蒂却做出意外选择,用阿扎尔换下了状态大好的威廉,虽然是冒险之举,但是阿扎尔替补出场后传射建功,这说明了意大利人真乃用兵如神。

  对阵热刺,切尔西选择的战术是防守反击,而效率高的让人赞叹。本场比赛,切尔西5次射正,就收获了4个进球,可以说,孔蒂的战术对头,蓝军将士把握的也非常好。

  切尔西4-2击败了热刺,晋级足总杯的决赛,他们的对手将在曼城和阿森纳间产生。目前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也是4分领跑,如果可以夺得足总杯和英超的双冠王,那么孔蒂会复制安切洛蒂在2009-10赛季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的壮举。当时,意大利人安切洛蒂也是在执教蓝军的第一个赛季拿到两座冠军,如今孔蒂的球队无限接近。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29787.shtml report 1174 球迷雇飞机拉横幅赞美孔蒂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4-2击败了热刺,这场比赛对于蓝军的意义非凡,不仅给了联赛竞争对手迎头痛击,终结了波切蒂诺的球队8连胜的势头,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