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瞻:战弱旅冲中资时代首胜 主场争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比赛由AC米兰主场对阵恩波利。意甲前32轮战罢,米兰取得了17胜7平8负的战绩,积58分排名积分榜的第6位。恩波利取得了6胜8平18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7位。

  交锋历史

  兰和恩波利在意甲联赛历史中交锋过23次,米兰14胜7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14轮,当时米兰4-1击败了对手。

  看点一:米兰求中资时代第一胜

  中国财团收购米兰后的首场比赛就是米兰德比,在上一轮比赛里,米兰2-2逼平了国际米兰,此役,米兰迎战实力一般的恩波利,红黑军团的目标就是3分,如果可以做到,那么新的米兰将迎来中资时代的首场胜利,这无疑具有历史意义。

  看点二:冲击欧联杯资格关键之战

  米兰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取欧战资格,目前来看欧冠已经遥不可及,而欧联杯还是很有希望的。目前在积分榜的情况来看,如果米兰赢球,而亚特兰大赢球的话,那么红黑军团甚至有望进入前五名。

  看点三:力求主场五连胜

  在过去的四个主场,米兰的战绩彪炳,分别击败了佛罗伦萨、切沃、热那亚和巴勒莫,如果再度击败恩波利的话,米兰将获得主场的五连胜。

  赛前言论

  蒙特拉:目前米兰仅仅专注于未来的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需要保持冷静。恩波利是一支组织性很好的球队,他们在上轮客场击败了佛罗伦萨,因此信心提升了很多。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80-帕萨利奇、23-何塞-索萨、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8-苏索、9-拉帕杜拉、7-德乌洛费乌

  恩波利(4-3-1-2):28-斯克鲁普斯基;2-劳里尼、6-贝卢斯奇、19-巴尔巴、21-帕斯夸尔;5-何塞-毛里、8-迪欧塞、11-克罗切;10-艾尔-卡多利;27-迪亚姆、9-穆切德利泽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32469.shtml report 962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比赛由AC米兰主场对阵恩波利。意甲前32轮战罢,米兰取得了17胜7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