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肖国栋2-6落后塞尔比 火箭希金斯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正赛第2轮(16进8)角逐。中国选手肖国栋在第一阶段发挥欠佳,2-6落后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火箭”奥沙利文和“巫师”希金斯相继闯进八强。

  肖国栋2-6塞尔比(第一阶段)

  第1局肖国栋在击打1颗难度不大的中袋红球时出现失误,塞尔比笑纳大礼打出单杆67分。第2局,肖国栋又是一杆简单的红球没有打进,塞尔比单杆58分清台,局分2-0领先。第3局,率先上手的塞尔比出现失误,肖国栋打出47分后转为防守,塞尔比多次失误浪费机会,肖国栋1-2扳回一城。第4局,塞尔比利用一杆斯诺克抢占先机,拿下后3-1领先。

  第5局前半段,两队展开防守拉锯战,关键时刻塞尔比打出单杆51分4-1扩大优势。第6局肖国栋上手拿下40分,但白球却在薄红球时摔袋,塞尔比趁机打出单杆76分5-1领先。第7局塞尔比防守出现破绽,肖国栋抓住机会打出单杆89分,2-5扳回一城。第8局很胶着,塞尔比凭借一杆斯诺克拿下。第一阶段,肖国栋2-6落后卫冕冠军。

  罗尼-奥沙利文13-7肖恩-墨菲

  前两阶段奥沙利文10-6领先。第19局火箭打出单杆111分清台,12-7领先拿到赛点。这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872杆单杆破百!第20局,墨菲在17-46落后时,打红球出现致命失误,奥沙利文上手打出单杆55分。这样,火箭101-17拿下该局,13-7打进八强。这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3次在世锦赛击败墨菲。

  约翰-希金斯13-9马克-艾伦

  前两阶段希金斯9-7领先艾伦。第17局艾伦拿下后,紧接着希金斯连续2局打出单杆63分和120分,以11-8扩大优势。第20局,艾伦扳回一城。第21和22局,经验老道的希金斯凭借出色的控球,以及艾伦关键时刻的失误,13-9取得比赛胜利。1/4决赛,希金斯的对手是凯伦-威尔逊。

  斯蒂芬-马奎尔6-2罗里-麦克劳德(第一阶段)

  (小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44932.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正赛第2轮(16进8)角逐。中国选手肖国栋在第一阶段发挥欠佳,2-6落后世界排名第一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