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鹿最大杀器被限制 三变招制胜!猛龙做出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变阵+防守+内线进攻,在G3惨败雄鹿队后,今天猛龙队做出了回应。总比分2-2平,下周二开打的G5将迎来天王山之战。

  此役猛龙队主帅德维恩-凯西对首发做出了调整,诺曼-鲍威尔取代尤纳斯-瓦兰丘纳斯。鲍威尔得到12分4篮板4助攻;而替补出场的瓦兰在末节几次打爆雄鹿队内线,整场5投全中有12分5篮板入账。雄鹿队主帅贾森-基德,对于猛龙队的变阵没有做出有效的应对。

  瓦兰打替补,意味着猛龙队祭出小个首发,如此一来塞尔吉-伊巴卡负责防守字母哥。字母哥是雄鹿队第一杀器,但G4他在面对伊巴卡时7投2中只得到4分。前3个系列赛,字母哥只在伊巴卡面前出手过3次……

  雄鹿队仍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系列赛就是相互调整。G4,猛龙队利用调整抢占了先机。

  数据显示,雄鹿队一共出现21次失误,追平赛季新高。过多的失误,给了猛龙队打攻防转换的机会。

  另一方面,近两年在前1场季后赛净负10+的情况下,猛龙队接下去1场的战绩达到7胜2负。换言之,凯西的球队调整能力极强。得到33分的德马尔-德罗赞赛后说道:“有些事不会第二次发生。”德罗赞所指的是G3,他8投0中仅得到8分。

  猛龙队近4年第3次在季后赛首轮前4场与对手战成2-2平。前2次,都与对手打满7场--2014年季后赛首轮3-4被篮网队淘汰出局;2016年季后赛首轮4-3淘汰步行者队。

  有意思的是,猛龙队已连续4个系列赛在前4场与对手战成2-2平。前3个系列赛,2次晋级1次出局。

  根据赛程安排,G5将回多伦多进行。届时哪队赢下天王山之战,就有更大的几率杀进东部半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47417.shtml report 188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变阵+防守+内线进攻,在G3惨败雄鹿队后,今天猛龙队做出了回应。总比分2-2平,下周二开打的G5将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