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德比战术曝光:祭3后卫阵型 1噩梦再度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德比战术曝光:祭3后卫阵型


  巴塞罗那只有客场击败皇马才有希望延续争冠的可能,眼下留在恩里克面前的是一道难题,冒进在伯纳乌进攻还是采取更稳的策略和皇马周旋?在冒险和求稳之间看恩里克如何选择了?而《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将会祭出3后卫阵型,锋线上帕科-阿尔卡塞尔或者伊涅斯塔将会取代停赛的内马尔。

  巴塞罗那俱乐部还在为内马尔获得上场资格而努力,恩里克则已经开始预备起了后手。未来无论内马尔是否上场,巴萨都会采取三后卫战术,乌姆蒂蒂、皮克和马斯切拉诺三中卫则携手出战。中场则是安德烈-戈麦斯、塞尔吉-罗贝托、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一起出战。这一次巴萨再次安排此前多场比赛被认为表现不佳的戈麦斯出场,拉基蒂奇坐板凳,恩里克的这个战术安排是一次赤裸裸的赌博。

  为什么安德烈-戈麦斯饱受诟病还会得到首发机会呢?答案是戈麦斯上场是担任防空炮的,皇马的定位球和头球非常有威胁,恩里克安排了皮克、乌姆蒂蒂、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四大高佬作为皇马定位球和边路传中时,完成解围的关键球员。

  锋线上,眼下最关键的问题是内马尔能否首发出战,如果内马尔先发出战,巴萨还是MSN组合成为锋线三叉戟。如果内马尔不能出战,帕科-阿尔卡塞尔将是取代内马尔的最热门人选,上轮联赛对阵皇家社会,帕科-阿尔卡塞尔就和梅西、苏亚雷斯组成锋线组合。

  但是从实战效果来看,伊涅斯塔在左边锋位置上也有不俗的发挥,未来巴萨队长也可能顶替内马尔留下的空缺。如果伊涅斯塔位置提前,阿尔巴将会进入首发,在中场担任左边前卫。鼹鼠弟可以提升左路的防守质量,而且进攻还可以帮助锋线压制皇马右路。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53973.shtml report 1096 巴萨德比战术曝光:祭3后卫阵型巴塞罗那只有客场击败皇马才有希望延续争冠的可能,眼下留在恩里克面前的是一道难题,冒进在伯纳乌进攻还是采取更稳的策略和皇马周旋?在冒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