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1语暗示曼城或挖角桑切斯 直言:豪门都想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瓜帅1语暗示曼城或挖角桑切斯


  曼城与桑切斯可谓处在“暧昧期”,而瓜迪奥拉最新的表态又为这出转会大戏添加新料。曼城主帅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这位昔日弟子,并且言语暗示蓝月军团也对枪手大腿十分感兴趣。

  事实上,智利大腿离队的最主要原因早已是众人皆知。区区14万英镑周薪,确实与其英超顶级球星的身份不太相符。此前《太阳报》消息,曼城已经正式加入桑切斯争夺战。而且,蓝月亮第一次报价就高达5000万英镑。而且,为了能够保证桑切斯顺利加盟曼城,俱乐部打算让主帅瓜迪奥拉亲自出面斡旋,完成这笔交易。

  而瓜迪奥拉更是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表示:“豪门如何进步?毫无疑问是买下最好的球员。所以当然,所有豪门都关注着他(桑切斯)的情况。”而曼城主帅更是对昔日弟子不吝赞美:“当大牌球员加盟巴萨的时候,都会意识到梅西独一无二的地位。而桑切斯事实上跟梅西只差一点。他是非常了不起的,而他在阿森纳的表现令人欣喜,特别是进球能力方面。同理,你看看如果德布劳内只有一年合同了,会有多少球队(感兴趣)吧。”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55694.shtml report 844 瓜帅1语暗示曼城或挖角桑切斯曼城与桑切斯可谓处在“暧昧期”,而瓜迪奥拉最新的表态又为这出转会大戏添加新料。曼城主帅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这位昔日弟子,并且言语暗示蓝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