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奥动力成2017天津全运会足球比赛信号制作方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体奥动力签定了全运会的电视转播信号制作合作,体奥动力将承担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决赛阶段的赛事公用信号制作。同时,体奥动力旗下的盈动力大数据公司将负责比赛数据的采集。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27日—9月8日在天津举办。

  体奥动力副总经理刘宇表示:“体奥动力从2017年开始组建自己的制作团队,目前承担着中超联赛部分场次的公用信号制作。今年全运会的足球项目对我们的制作团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一个高水平制作团队需要不断的积累,而且需要多个部门的熟练配合,这次全运会制作技术团队和制作团队都是体奥动力自己的队伍,两个部门在一起也已经完成了很多次制作任务。同时,我们也会在制作中提供比赛实时数据信息,赛后我们会将采集并整理后的数据提供给球队和中国足协,这在全运会史上是第一次。我们会珍惜这次机会,为观众呈现高标准的观赛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58903.shtml report 765  4月22日,体奥动力签定了全运会的电视转播信号制作合作,体奥动力将承担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决赛阶段的赛事公用信号制作。同时,体奥动力旗下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