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客战申花已确定延期 具体比赛日期尚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23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今晚,鲁能主场迎战力帆,而按照赛程安排,下轮比赛,申花将在4月29日晚主场迎战鲁能。不过由于之前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现在球场还在修缮当中,所以这场比赛能否正常举行一直没有答案。不过,申花新闻官马悦新近透露,申花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确定延期进行,具体的间还未公布。

 

  之前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部分看台损毁,尤其是电路方面一直没有完全解决,之前曾有消息说时间改为下午进行,随后申花方面也曾想申请主客场对调,但鲁能大球场恰好有一场演唱会,无法对调,因此只得推迟。

  申花新闻官马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这样写道:“上一次客场连胜我已经不记得是哪一年了,远征军给力,连续客场不易,防守端问题依然值得重视。下周主场对鲁能的比赛已经确定延期,5月足协杯客场丽江,联赛客场恒大,之后未知待定不想抱怨什么,任何困难都只是暂时的,重要的是你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和决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61003.shtml report 799 齐鲁网济南4月23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今晚,鲁能主场迎战力帆,而按照赛程安排,下轮比赛,申花将在4月29日晚主场迎战鲁能。不过由于之前虹口足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