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官方悼念托米奇 感谢付出带给球队荣誉(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曾就职于中国国家队、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和贵州人和,司职守门员助教的托米奇因急性白血病去世,享年57岁。去年12月托米奇检查出了急性白血病,经济拮据的他向中国朋友们发出求助,包括北京人和俱乐部、北京国安俱乐部、深圳红钻俱乐部以及球迷朋友们都为托米奇筹款治病,遗憾的是,这位中国足球的朋友并没有战胜病魔。

 

  北京人和也在官方账号上悼念托米奇。球队曾第一时间募捐善款,用于这位功勋教练治疗。

  人和悼念内容如下:谢谢你老头,谢谢你带给我们的荣誉,谢谢你为我们付出的心血,谢谢你教会我们用微笑面对困难。俱乐部和所有的球员都祝福你,天堂没有病痛,天堂也有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63173.shtml report 662 曾就职于中国国家队、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和贵州人和,司职守门员助教的托米奇因急性白血病去世,享年57岁。去年12月托米奇检查出了急性白血病,经济拮据的他向中国朋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