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拒绝触发续约条款 尽全力挽救伊布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将不会与伊布续约 


  北京时间上周五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特球场2-1击败了安德莱赫特闯进欧联杯四强,然而本场比赛中伊布遭遇了右膝十字韧带断裂,这一重伤很可能导致他职业生涯结束。对此曼联表示,将请顶级专家给伊布会诊,全力挽留他的职业生涯,但是伊布很可能不会再代表曼联出战。

  这很可能是35岁的伊布遭遇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病,而且对于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很可能危及职业生涯。在那场比赛中,后卫罗霍也遭遇了严重的膝盖损伤。对此曼联官方表示:“两人的伤病确诊为膝盖韧带严重受损,具体伤情及恢复情况要在未来几天内请专家会诊才能确定。”英国大部分媒体表示,罗霍将在今年9月份才能康复,而伊布最早也要在明年1月回归。

  据悉,曼联将尽全力为伊布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保住伊布的职业生涯。曼联将聘请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Freddie Fu教授为伊布会诊,他是膝盖前交叉韧带解剖和重建学领域顶级专家。

  不过,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尽管曼联将尽全力为伊布治疗,但是伊布很有可能离开曼联。曼联将撤销与伊布合同中触发续约一年的条款。本赛季伊布在曼联表现出色,至今为曼联打入了28粒进球,此前曼联正在积极地与球员探讨续约事宜。但是在伊布遭遇了如此严重的伤病之后,曼联一方动摇了留下伊布的想法,明年一月才能回归的伊布已经不在曼联的计划之中,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很可能是伊布为曼联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目前曼联正在争四和冲击欧联杯冠军的关键阶段,缺少伊布和罗霍两员大将,也为曼联本赛季收官阶段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63674.shtml report 1183 曼联将不会与伊布续约 北京时间上周五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特球场2-1击败了安德莱赫特闯进欧联杯四强,然而本场比赛中伊布遭遇了右膝十字韧带断裂,这一重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