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术曝光:齐祖点1人冻结梅西 BBC全面参与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战术曝光:齐祖点1人冻结梅西 


  齐达内的球队相比于巴萨,士气更加振奋,此役只要击败巴萨,基本就可以锁定联赛冠军。国家德比即将打响,齐达内此役的战术关键被曝光:皇马主帅钦点1人在场上冻结梅西,而且BBC这一次要求全面参与防守。

  从宏观战术上来讲,齐达内要求全队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集中注意力,不要出现过去只能踢出半场好球的情况。皇马全队过去屡次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齐达内希望全队能够利用后欧冠淘汰拜仁后爆棚的信心,在主场从一开始就向巴萨施压,在主场击溃巴萨。

  内马尔此役停赛,梅西则是进攻核心,如果能够冻结梅西,皇马的防守任务就轻松的多。卡塞米罗被钦点为要贴身防守梅西,切断梅西向前输送炮弹和带球策动攻势的机会,使得巴萨锋线和中场脱节。

  如果能够冻结梅西,皇马的防守任务就完成了一半,如果BBC组合能够积极参与防守效果就更好了。齐祖要求BBC组合都在防守时积极回撤逼抢,如果贝尔不能出战,无论是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还是伊斯科,都可以利用积极的跑动来破坏巴萨的传切配合。

  进攻中,齐达内要求全队利用好每一次定位球机会,迄今为止本赛季皇马共在联赛中打进了18粒定位球,头球破门得分能力西甲第一。由于巴萨可能在节奏上控制比赛,因此皇马着重抓效率,利用定位球机会来打击巴萨,另外一大利器则是反击。

  而参考国家德比过去的复盘结果,70分钟以后极有可能出现决定比赛的关键先生,因此齐达内呼吁替补球员做好出战的积极准备,派上场能够利用充沛的体能尽快拖垮巴萨,甚至完成致命一击。另外皇马本赛季非门将球员只有科恩特朗没有进球,齐达内也希望皇马能够多点开花,让巴萨防不胜防。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64866.shtml report 1127 战术曝光:齐祖点1人冻结梅西齐达内的球队相比于巴萨,士气更加振奋,此役只要击败巴萨,基本就可以锁定联赛冠军。国家德比即将打响,齐达内此役的战术关键被曝光:皇马主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